巴菲特发布2021年致股东公开信:未来进一步减少股份数量

2月27日晚间消息,股神巴菲特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官网公布每年一度的致股东公开信。
公开信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第四季度投资净收益304.5亿美元,2019年同期为245.3亿美元。第四季度约有90亿美元用于购买股票,使今年购买股票总额达250亿美元。
巴菲特称,2020年公司斥资247亿美元回购其A类和B类普通股。在2021将年回购更多公司股份,未来很可能进一步减少其股份数量。
此外,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布的去年四季度末前十大持仓分别为苹果(市值1204亿美元)、美国银行(市值313亿美元)、可口可乐(市值219亿美元)、美国运通(市值183亿美元)、Verizon通信(市值86亿美元)、穆迪(市值71.6亿美元)、美国合众银行(市值69亿美元)、比亚迪(市值58.97亿美元)、雪佛龙(市值40.96亿美元)、Charter通信(市值34.5亿美元)。
巴菲特一年一度的致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信广受关注,世界各地的投资人都希望从中了解这位传奇投资者的最新投资研判,帮助预测未来的经济和市场。巴菲特每年的股东信对价值投资者而言是“圣经”般的学习资料。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