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拜仁狂胜领跑德甲,莱万梅开二度创纪录,大将助攻戴帽

北京时间2月27日22:30,德甲第23轮,拜仁5-1击败科隆。此役莱万梅开二度,23轮打入28球,而格雷茨卡助攻戴帽,格纳布里替补双响。
图片
比赛焦点
莱万破纪录:莱万上演梅开二度,以前23轮打入28球的数据打破了盖德-穆勒和上赛季的自己所共同保持的德甲同期进球纪录。上赛季,莱万在德甲前23轮战罢打入了25球。
格雷茨卡助攻戴帽,拜仁双线冲冠:格雷茨卡此役助攻戴帽,拜仁继续领跑积分榜,在欧冠、联赛双线狂奔,冲击冠军。
图片
精彩回放
第9分钟,萨内小角度劲射,霍恩没收皮球。第15分钟,聚勒外围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第15分钟,格雷茨卡右路禁区线上传中,舒波-莫廷头球冲顶破门,拜仁1-0领先。舒波-莫廷取得4年来首粒德甲进球。
图片
第25分钟,聚勒传中,莱万头球顶偏。第33分钟,格雷茨卡在禁区前精彩穿裆过人,助攻莱万低射破门,拜仁2-0领先。
图片
第48分钟,拜仁后防出现严重失误,斯希里一人在禁区前突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随即面对门将轻松挑射破门,拜仁2-1领先。
图片
第60分钟,基米希尝试远射,球偏出球门范围。随后拜仁换上了穆勒、格纳布里。第65分钟,刚刚出场的穆勒首次触球送出精准直塞,莱万不停球直接在禁区内低射破门,拜仁3-1领先。
图片
第70分钟,阿拉巴挡出杜达势在必得的打门。第74分钟,诺伊尔出击至左边路拿球,结果被断,眼看着对手就要打空门得手,德雷克斯勒的打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拜仁逃过一劫。第76分钟,格雷茨卡禁区线爆射,霍恩将球扑出。第82分钟,格纳布里铲射破门,拜仁4-1科隆。
图片
第85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左侧接传中头球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至5-1。
图片
图片
拜仁:1-诺伊尔、4-聚勒、17-J-博阿滕、19-阿方索-戴维斯(71’ 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7-阿拉巴、6-基米希(86’ 28-丹塔斯)、18-格雷茨卡、42-穆西亚拉(63’ 25-穆勒)、10-萨内(85’ 8-哈维-马丁内斯)、13-舒波-莫廷(63’ 7-格纳布里)、9-莱万多夫斯基
科隆:1-霍恩、5-齐乔斯(46’ 23-扬内斯-霍恩)、8-雅各布斯(84’ 3-卡特巴赫)、22-米尔、26-塞斯蒂奇、18-杜巴(70’ 24-德雷克斯勒)、20-雷克斯贝卡(70’ 13-迈尔)、21-厄兹坎、28-斯基里、31-沃尔夫、43-丹尼斯(46’ 29-蒂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