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1维罗纳,7分落后国米,C罗轰71球成意甲第一人

北京时间2月28日3时45分,2020-21赛季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维罗纳。C罗首开纪录,巴拉克头球破门。

比赛亮点

此役破门之后,C罗职业生涯打入766球,继续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世界足坛进球纪录。C罗成为第一位在英超、西甲、意甲至少打入70球的球员。

C罗成为意甲史上第一位前84场意甲打入71球的球员,同时,C罗意甲进球数超过迪巴拉。

战平尤文之后,维罗纳近4个主场保持不败,此前三个主场均取胜。

MVP:C罗。在7名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尤文迟迟无法打破僵局,但在关键时刻,C罗用一脚冷静的射门为尤文首开纪录。

精彩镜头

开场仅1分钟,拉姆塞反越位突入禁区左脚劲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9分钟,扎卡尼右路横传,法拉奥尼前点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单手一挡后击中横梁。

第14分钟,基耶萨禁区内摆脱迪马尔科后右脚低射被门将封出。

第18分钟,拉姆塞绊倒扎卡尼被黄牌警告。

第25分钟,拉姆塞脚后跟传球,C罗禁区弧晃开角度后左脚劲射偏出。

第33分钟,德里赫特争抢头球时撞到拉萨尼亚被黄牌警告。

第45分钟,巴拉克撞到桑德罗被黄牌警告。

第49分钟,基耶萨突入禁区之后横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C罗推射破门,1比0!

第62分钟,维罗索禁区前左脚抽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77分钟,拉佐维奇左路横传,巴拉克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比1!

第82分钟,巴拉克禁区前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维罗纳(3421):

门将:1-西尔维斯特里

后卫:6-洛瓦托、21-金特尔、23-马格纳尼

中场:3-迪马尔科(52分钟8-拉佐维奇)、14-伊利奇(46分钟4-维罗索)、33-斯图拉罗(67分钟26-维埃拉)、5-法拉奥尼(83分钟27-达维多维茨)/20-扎卡尼(83分钟40-丹尼尔-贝萨)、7-巴拉克

前锋:92-拉萨尼亚

尤文图斯(35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2-桑德罗、4-德里赫特、28-德米拉尔

中场:22-基耶萨、8-拉姆塞(68分钟14-麦肯尼)、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44-库卢塞夫斯基、7-C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