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长李长萍牛年首次赴北京招商,签下三个重点项目!

关注星标大众网·聊城,新鲜资讯即时享
图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李连显 北京报道
2月27日,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不负众望,本次招引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共有三个重点项目完成签约,为聊城“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考察招商开了个“好头”。本次招商引资活动由聊城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开发区、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加。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聊城市长李长萍今年首次带队外出开展考察招商活动。2月27日上午,李长萍与北京客商进行深入座谈,向客商推介聊城的营商环境、产业优势、优惠政策等,就加快推进在聊投资项目、扩大在聊投资、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快速落地等合作达成了共识。最终,三个重点项目顺利完成签约。
10:40
年产20万套高端军用钛合金零部件产业化项目完成签约。据介绍,该项目总占地约248亩,总投资10亿元,计划利用2-3年时间在聊城开发区建设打造成“华北钛谷”。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0亿元,利润4000万元,实现税金1600万元,解决当地就业300个岗位。
11:20
百思特高端游艇研发制造项目完成签约。据介绍,项目一期已租赁厂房1万平米,购置高端游艇生产设备16台(套),项目二期计划总投资20亿元打造高端游艇研发制造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年产400艘游艇及500套船用机电设备,实现年产值30亿元、利税8.5亿元,同时还可带动上游高端电气设备、新型材料等系列配套产业的发展。
12:00
聊城新松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完成签约。据介绍,该项目投资8.5亿元,其中纯产线投资6.5亿元,可发挥新松品牌引领效应,协助政府招引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形成高科技产业链,同时导入新松机器人生产线和上下游配套企业相关智能装备生产线。
图片
对本次签约,聊城市长李长萍表示热烈祝贺。李长萍表示,聊城文化底蕴丰富,发展潜力无穷,是一片适合有志之士前来投资兴业的热土。接下来,聊城将发挥好“店小二”角色,努力为客商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加速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在聊城落地生根,为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2月27日下午,李长萍又带队来到保利集团进行考察,先后参观了保利艺术博物馆,观看了保利集团宣传片 ,随后与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进行了座谈。李长萍首先对保利集团对聊城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说,聊城正推进高铁新区建设,未来郑济高铁、雄商高铁、聊邯长高铁三条高铁线交汇于聊城,将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加强合作,在文化产业、城市提升工程等方面寻求合作空间,聊城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聊城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End
责编|杨霄 编辑|任家楠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觉得好看,点个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