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生猛”酒店,紧靠蓝色“网红湖”,酒店里面还有老虎

这里是胡恩泰的旅行杂货铺,贩卖旅途中有趣的点滴,欢迎关注点赞。

相信很多人都是看到标题上写着“酒店里面还有老虎”点进来了,有图有真相!老虎照片先放出来,绝对不做标题党。而且酒店里的老虎还不止一只,我数了下大概有七八只之多,就是在酒店主楼间围起来养的。酒店的游客都可以居高临下或者在一层隔着厚玻璃安全的观赏。

这家“生猛”的酒店是什么来头?且听我慢慢道来。这家酒店位于浙江湖州市的长兴县,叫做龙之梦钻石酒店。酒店出现老虎的原因也很好理解,酒店的不远处就是龙之梦野生动物世界。这里可是一个超大规模的景区,这里的酒店群目前在规模上号称亚洲之最,而龙之梦野生动物世界的规模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酒店里面养老虎,也算是野生动物世界的延伸,是一处很吸引眼球的宣传平台。

抛开养老虎的层面再来说说钻石酒店,这是一家多功能的高档酒店,硬件设施上完全不虚各种国外品牌的高星级酒店。酒店的房价平日均价在七八百元,周末、节假日还会贵一点点。

不过要我说,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座酒店的外部景观。高铁到达湖州站的时候,就在出站的通道里看到了钻石酒店很美的落日宣传照。这里紧邻70米深蔚蓝矿湖,我所住的房间正好也是面朝湖的湖景房。

在很多短视频平台都有这种湛蓝的矿湖走红,都有着什么“马尔代夫XX分夫”的称号。当然这一面在湖州也是“网红”级别的存在,即便不是住店的游客也会有人专程过来玩。总而言之,龙之梦钻石酒店是一家让人印象深刻的酒店,不知道有机会你愿不愿意来感受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