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新建一个篮球场!在这里…

连日来
在林口镇林光村
随着新篮球场的建成
一场场篮球比赛在这里火热上演
村民们闲暇时有了去处
少年们也有了健身的场所
图片
这个篮球场的修建可不简单
建成也意义非凡
图片
“看到很多孩子爱玩电脑和手机游戏,没有锻炼,年级轻轻的,身体越来也差。”张雄是篮球场修建筹款发起人之一,有了想法,说干就干,村里的年轻人纷纷响应,你一百我三百,大家量力而行。林口镇党委了解情况后,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捐款
图片
新篮球场的修建,将林口镇所有篮球爱好者和干部职工紧紧连在一起。大家齐心协力,朋友圈、微信群募捐,很多热心朋友也积极帮助。
图片
选好场地,铺好橡胶,搭起了板房,很快,历时三个多月的时间,一个崭新的室内篮球场完工。
图片
“我们在林光村现有场地的基础上对场地进行改建。之所以选择林光村主要是因为林光村位置居中、交通方便。”张雄介绍,起初建篮球场的目的,是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让更多的村民积极参与进来,同时,由于林口镇篮球爱好者比较多,每次举行篮球比赛活动时,如果天气不好,比赛无法进行,在林口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老百姓的支持下,采取自筹自建的方式,球场花费近60万元,建成了832个平方的室内篮球场,能容纳300左右人观看。
图片
篮球场的建成
让村民们有一个
能锻炼身体的公共场所
大家纷纷希望
能为家乡的基础设施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你的家乡是否也有这样的感人事情
请留言告诉我们~
图片
总监制 | 敖祥
监制 | 黎秀禹 终审 | 向昆鹏
编审 | 穆立坤 编辑 | 张诚
记者 | 邓铎 婉君 校对 | 李艳
新闻热线 | 0857——8345777
点亮和
林口的朋友来集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