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一招灵|“大象腿”救星来了!坚持4个动作减掉腿部赘肉

女孩都害怕粗腿,腿粗要人命。而中国女孩梨形身材为多,粗腿现象更为常见。瘦腿是减肥的姑娘们的日常。想要塑形腿部,我们只能通过力量训练来达到目的。今天就教大家一招,通过一组徒手自重训练,针对腿部塑形,练出身材曲线,帮你消除大象腿。
动作1:徒手移动深蹲
图片
●挺胸收腹,收紧臀部;
●脚尖与膝盖保持同一方向,下蹲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左腿向右腿并拢。
动作2:徒手箭步蹲
图片
●抬头挺胸,腰背平直;
●动作速度保持平稳,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身体垂直下坐,后腿膝盖尽量不要着地。
动作3:徒手保加利亚深蹲
图片
●空手置于体侧,挺胸收腹,单腿站立,另一条腿放在身后的椅子上,这个是你的起始位置;
●下蹲,前腿后腿膝盖均成90度,并且前脚膝盖不超过脚尖,后脚不碰到地面。
动作4:徒手单腿深蹲
图片
●找一个椅子缓慢下蹲,坐在上面,然后再靠单腿发力站起;
●随着你的力量不断增大,逐渐降低所坐东西的高度,直到你能深蹲到底再迅猛地单腿站起。
以上每个动作进行15-20次,每次训练进行4组,可以根据个人身体情况调整动作强度和次数。
坚持每天锻炼,不必害怕练出肌肉腿。此外,想要减掉大象腿,我们就要从饮食和运动两个方面出发,严格控制饮食和合理安排运动,才能达到瘦腿的目的。平时喜欢吃烧烤、奶茶、炸鸡、汉堡等这些高热量的食物都要戒掉,否则就无法减掉大象腿,只会让体内的脂肪堆积越来越严重。
来源|晶报APP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