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4场激战!付豪首秀战福建,广东冲13连胜无悬念,山东大战上海

北京时间3月1日,CBA第三阶段比赛将全面开打,辽宁对阵福建的比赛,新援付豪很可能将迎来首秀,央视也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广东与广州上演广东德比,卫冕冠军冲击13连胜并没有太大悬念。另外两场比赛,山东将对阵上海,四川则与江苏狭路相逢。
图片
辽宁迎战福建,是本轮的焦点比赛,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新援付豪,窗口期间付豪完成了注册,正式成为了球队一员,对阵福建的比赛,付豪极有可能迎来首秀,福建的内线实力一般,付豪的表现是一大看点。第二阶段的最后两场比赛,辽宁遭遇了两连败,丢掉了榜首的位置,面对排名后几位的福建,这场比赛,辽宁获胜的概率非常大。
图片
广东迎战广州。广东此前豪取12连胜,强势登顶积分榜,广州14胜23负排名第15,季后赛形势并不乐观。窗口期间,广州大外援斯贝茨离队,司坤也加盟了山东,不过也签下了宁鸿宇、王政博、付磊等人。从整体实力上看,两队的实力相差比较悬殊,广东收获13连胜并没有太大悬念,郭士强与杜锋两位本土名帅的斗法也是一大看点。
图片
山东对阵上海。山东排名第7,上海在第二阶段后期状态回升,暂时排名第13,仍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窗口期上海签下了潜力新星郭昊文,山东则签下了司坤。从实力上看,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因为腿伤暂时没有随队前往诸暨,将由外籍助教现场指挥,这是比赛的一大变数。
图片
四川对阵江苏。四川是本赛季的黑马,第二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爆冷掀翻了辽宁,20胜17负的战绩高居第8,季后赛形势非常乐观。江苏排名倒数第3,此前已经11连败,四川在签下伊斯梅尔-史密斯后,组成了三外援,实力明显强于江苏,有望收获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