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吴孟达家人分配遗产?好友田启文回应是假的,斥责这是很没有良知的事情

近日,大家热议的话题便是知名艺人吴孟达的离世,这个消息很突然,让很多网友都措手不及,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早在2月22日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吴孟达因病住院的消息,而且当时还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

路过对于吴孟达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做出报道,这让很多网友担心。

不过对于网友来说,他们很早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达叔身体状况不好,而且多次入住医院进行手术。当时治疗完毕之后,吴孟达复出娱乐圈身体非常消瘦,但他却从他的表现中来看,还是比较精神的,这也让很多网友放下心来。

然而,2月27日吴孟达突然救治无效离世,众多网友在心中流泪。纷纷表示:自己的童年又走了一部分。

可以看出大家对吴孟达的喜爱,毕竟很多网友都是看着他的电影成长的,而且他还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

在吴孟达住院的这段期间,一直都是他的好朋友田启文忙前忙后的照顾。吴孟达离世的消息也是通过他告知大家,两人几十年的交情非常深厚。

作为娱乐圈中的知名“老戏骨”,吴孟达的离世自然会让很多网友联想到他的遗产分配问题。

吴孟达这一生一共有三位老婆,小孩也有很有很多位,因此就有网传在吴孟达离世不久,家人就开始分配遗产。

这样的说法显然对吴孟达以及他的家人是不尊重的,何况吴孟达现在刚离世不久,后事还没有料理。

对于这些不实的谣言,吴孟达的好朋友田启文也面对采访做出了回应。田启文表示:吴孟达的遗嘱在他2014年发现了心脏衰竭的时候,就已经立好了,外界传言吴孟达“家人分遗产”的传闻是假的。

另外也对网友提醒,现在的人为了新闻虚报,这是很没有良心的事情。

田启文是吴孟达挚生的好友,因此他的话可信度很高,当他都表示没有家人分配遗产的事情,自然就是没有。

在吴孟达弥留之际,他的小儿子吴韦伦也前往医院送爸爸最后一程。他身材消瘦很高,一身黑色的穿搭显得很朴素,完全没有星二代的影子,和普通人一样,可以看出吴孟达平时的教育有多好。

不过在面对父亲离世之后,他哭的非常难过,在面对镜头的时候显得很拘谨,不知所措。

但从他那双红肿的眼睛中,可以看出父亲的离开对他的打击很大,可以看出平时父子之间的关系特别的好。

如今吴孟达已经彻底的离开了我们,他对我们的影响很深。他对国产电影做出的贡献更是毋庸置疑,他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电影。

对于吴孟达我们除了怀念别无其他,希望他可以在那边没有病痛的折磨,可以更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