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石门镇魏家沟:以榜样为旗帜,向着小康进发

图片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甘泉县石门镇魏家沟村第一书记崔院强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村民们看到颁奖盛况,万分激动,纷纷表示要以崔院强为榜样,坚定信心,向着新生活努力奋斗。
图片
在魏家沟村的党员活动室里,驻村干部和村民认真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听到第一书记崔院强的名字出现在颁奖名单上时,大家激动万分。
甘泉县石门镇魏家沟村村民 白树春:
我们魏家沟村的第一书记崔院强在表彰大会上领奖,这使我感到十分高兴和荣幸,我们卖菜卖不出去 ,崔院强在线上线下给我们联系,让我们的蔬菜没有烂到棚里 ,都及时处理了。
甘泉县石门镇魏家沟村驻村干部 李幸:
崔院强能获得这么高的荣誉,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我们全村的骄傲,崔院强同志来了我们这好几年了,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的这种工作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干部去学习。
图片
崔院强是一名普通的水利干部,2017年担任甘泉县石门镇魏家沟村第一书记,在就业扶贫、产业发展、兜底保障上精准发力,带领乡亲们走出了一条致富新路。
甘泉县石门镇魏家沟村脱贫巩固户 张振万:
曾经我也是一名贫困户,经过队上的这些帮助下,我也过上了好的生活,去年还得到省上的表彰,今后我一定把菜种好,把光景过好 。
图片
甘泉县司法局全体人员也观看了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团结协作、勇以担当、开拓创新,全力推进依法治县,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延安市融媒体中心
END
图片
监制|高延平
责任编辑|陈军 杨延萍
编辑|刘强 崔春娥 刘焕
美水酿好酒 知青酒醇香
皇玛.梦丽莎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