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阳区第四幼儿园滨江分园积极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九江新闻网讯  春暖花开,为了更好的迎接孩子们返园浔阳四幼滨江分园幼全体教职工,提早准备,开启了新学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为了达到更好的教育教学效果,2月25日上午,浔阳区第四幼儿园滨江分园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师德、安全及疫情防控”培训,本次会议由何睦园长和袁凌芸园长主持。新学期,袁园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江西省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统一,遵循幼教规律,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大家按照幼儿园门口地面上的黄线排队,拉开间距!”2月27日上午,浔阳区第四幼儿园滨江分园在进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戴着口罩的老师正在为排队入园的“孩子”挨个测量体温。
图片
学生即将返园,如何尽快恢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同样是各所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重点之一。
为了更好地迎接孩子们返园,园内所有的教师提前对各班级的环境进行了创设、消毒工作及安全排查等方面都做好了准备。
图片
亲爱的孩子们,教师们在幼儿园等你们回来。3月1日,我们不见不散!
(浔阳区第四幼儿园滨江分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