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RA2-1击败OMG!FoFo沙皇禁军之墙定胜势

LPL春季赛OMG和RA的比赛,OMG这边首发上单New,RA还是首发打野乐言。双方大战3局之后,RA以2-1的战绩击败了OMG,拿下了春季赛5连胜。其中FoFo沙皇在第三局发挥出色,多次完美大招。
图片
第一局RA上单赛恩,打野豹女,中单卢锡安,下路卡莎加牛头;OMG上单剑魔,打野奥拉夫,中单辛德拉,下路希维尔加酒桶。前期刚开局双方下路2V2互拼,RA下路击杀了OMG下路双人组。随后FoFo卢锡安对线单杀了wuming辛德拉。接着RA一直针对wuming辛德拉,在14分钟的时候,RA在中路推掉了一血塔。前期RA经济领先5K。中期RA一直在逼团逐渐扩大经济优势,25分钟,wuming辛德拉又一次被击杀后,RA果断拿下了第一条大龙,但是撤退的时候被OMG击杀了三人。33分钟,wuming辛德拉又被击杀,RA推掉了OMG中路高地后,拿下了第二条大龙。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双方的输出如下,FoFo卢锡安打出了最高伤害,OMNG这边伤害最高的是Eric的希维尔。
图片
第二局OMG上单赛恩,打野凯隐,中单加里奥,下路小炮加芮尔;RA上单纳尔,打野豹女,中单佐伊,下路EZ加牛头。前期双方上路混战,cold芮尔也支援过来,但是RA仍然团战获胜打出了一波1换2。随后OMG上路抓人,中路抓人,把人头追回。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中期双方2波争夺小龙,但是OMG这边都配合不佳,RA不断拉扯,逐渐将经济差距拉开。但是25分钟,Aki凯隐野区单杀了iboy的EZ,随后双方混战,OMG这波打出了配合,团灭RA,拿下了第一条大龙。后期35分钟双方争夺小龙,OMG虽然拿下了小龙,但是被RA击杀了四人,RA拿下了第二条大龙。不过40分钟OMG凭借打野Aki凯隐的发挥,击杀了RA三人,一波结束了比赛。MVP给到了Aki的凯隐。
图片
第三局RA上路杰斯,打野男枪,中单沙皇,下路卡莎加女坦;OMG上单纳尔,打野奥拉夫,中单佐伊,下路小炮加锤石。前期wuming佐伊0视野被抓死,送出了一血。之后RA前期节奏起飞,下路也抓人成功,11分钟用峡谷先锋推掉了OMG下路一血塔。前期RA经济领先4K。中期双方混战,FoFo沙皇多次完美大招,16分钟RA就团灭了OMG,经济领先来到8K。24分钟OMG野区先手开团,FoFo和cube收割,再次团灭OMG后,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RA一波结束了比赛。
图片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