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谢谢你们!” 病人深夜腹痛难忍,交警紧急护送就医|一线微观

2月21日深夜,黔南州长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白色面包车上载有腹痛难忍的病人,因情况危急需要去长顺县人民医院就医,请求交警帮忙送医。
黔南州广顺交警中队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与求助车辆汇合。为了给病人争取时间,开道警车一路警笛长鸣、警灯闪烁,喊话来往车辆紧急避让,在黑夜里为求助群众开启了一条“绿色通道”。
图片
23公里的路程,警车仅用了不到15分钟便将病人送到了县人民医院。 到达到医院后,民警又与驾驶员一起将病人送入急诊室,并协助他们办理好入院手续,直到医护人员告知陈某无生命危险后,民警们才放心地返回工作岗位。
“真的谢谢你们!”次日的回访电话中,求助驾驶员及病人一再对民警表达感谢。
对病患来说
这是难忘的一天
对交警来说
这是普通的一天
看似普通的举动
却足以温暖人心
传递满满正能量
图片
审核/张晓锐 编辑/卡卡 孙亚莹
来源/黔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图片
借复工机会跑“黑车” ,男子当场被查处丨一线微观
图片
司机停车后忘了一个动作,结果翻下路坎撞破民房!| 覆车之戒
图片
高速跑出190码,传说中的“开到飞起”?丨知危险会避险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