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冲连胜不易,詹姆斯遇到劲敌,首发或不变,施罗德仍是关键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湖人将对阵勇士,这是两队本赛季第2次交手,首场对决湖人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逆转,2分惜败。如今再次对决,湖人浓眉缺席,勇士库里和格林状态出色,湖人要想复仇或许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当然,詹姆斯的发挥还是很关键。

湖人上一场击败开拓者,终于止住连败,施罗德的复出很重要,詹姆斯带队也打出稳定的发挥。勇士近期的发挥也不错,尤其是格林上一场拿到了三双,而且单场助攻次数创造新高,他们已经是3连胜,状态不错。如今勇士是西部第7的位置,他们自然也期待4连胜。

从两队的实力对比看,湖人失去了浓眉这个强点,的确是不太占优。詹姆斯要面对格林的防守考验,格林还是有很强的实力,詹姆斯要想突破他的防守,需要有更针对性的布置。施罗德对湖人来说很重要,这场比赛他还是球队后卫线的主打,湖人或许会沿用上一场的首发,大莫里斯、波普和小加索尔加上詹姆斯、施罗德,这会成为湖人的常用配置。

勇士的阵容接近齐整,不过库里近期的三分手感出现了很大的起伏,他的发挥也是比赛走势的一个关键。库里和格林的配合还是很有默契,他们两人左右勇士的比赛进程,而湖人如何限制两人的配合是防守重点。当然,湖人还是要想办法让自己的三分更准一些,这样才有更大胜算。

首场对决湖人是被19分大逆转,最终输了2分,这场詹姆斯带队冲击连胜,他要想赢球,还是要带动队友。詹姆斯和库里的再次对决,你觉得谁会胜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