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SN2-0横扫IG!Theshy两把赛恩表现不佳

LPL春季赛IG和SN的比赛,IG这边还是首发下路puff加lucas,双方大战2局之后,SN以2-0的战绩击败了IG,其中theshy两把赛恩都表现不佳。另外本日第一场BO3的结果是:LNG2-0击败V5!阿乐首胜,Light豪取5杀。第二局的BO3结果是:RA2-1击败OMG!FoFo沙皇禁军之墙定胜势。
图片
第一局SN上单鳄鱼,打野酒桶,中单沙皇,下路卡莎加牛头;IG上路赛恩,打野莉莉娅,中单维克托,下路莎弥拉加芮尔。前期xun莉莉娅抓上,配合theshy击杀了Bin鳄鱼,IG拿下了一血。随后sofm也3次抓上,越塔击杀了theshy赛恩三次。11分钟Bin鳄鱼推掉了上路一血塔。随后双方野区混战,Bin鳄鱼猛如战神,SN不断拿到团战的胜利,前期SN经济领先接近5K。中期SN一直利用前期优势推进,25分钟在上路抓死了Rookie维克托之后,SN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28分钟SN凭借一波完美comb团灭IG,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双方第一局的输出如下,Angel沙皇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IG这边伤害最高的是Rookie维克托。
图片
第二局IG上单赛恩,打野乌迪尔,中单维克托,下路厄斐琉斯加锤石;SN上单杰斯,打野奥拉夫,中单沙皇,下路莎弥拉加芮尔。前期sofm抓下,击杀了Lucas锤石,同时xun乌迪尔抓上,击杀了bin杰斯。随后Theshy赛恩贪兵被Bin杰斯单杀,复活TP下来又被sofm抓死。之后xun活跃了起来,抓上抓中抓下都拿到了人头,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中期17分钟SN拿下了第三条听牌小龙。23分钟双方争夺小龙,SN拿下了土龙魂,还击杀了IG四人,随后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SN一波结束了比赛。
图片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