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安徽两名诈骗嫌疑人被抓时正在看《小猪佩奇》

图片
近日,安徽宿州警方官方发布了一则视频:2月25日,在安徽宿州,民警抓捕犯罪嫌疑人时,却“不小心”打扰了二人的兴致,原来,这俩犯罪嫌疑人正在屋内观看动画片《小猪佩奇》。
该视频拍摄后上传到互联网引起了巨大的关注。视频中显示,这俩犯罪嫌疑人涉嫌诈骗。民警悄悄打开门后以飞快的速度冲进去,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按倒在地,按倒之后镜头转向正在播放的电视机,播放内容为动画片《小猪佩奇》。
“我们抓捕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把他按倒完成抓捕之后,我们发现他在看动画片,看的《小猪佩奇》。”警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
图片
该视频发出后截止到2月28日,已获得六十几万的点赞,网友被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童心未泯”感染,在评论区纷纷调侃道:“我是佩奇,他是我的弟弟乔治。”“单纯的嫌疑人。”“小偷能有什么坏心思,就是想看小猪佩奇而已。”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实习生何光翠 综合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