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证!贝尔孙兴慜凯恩三星闪耀,新“MSN”“BBC”在酝酿?

热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穆里尼奥祭出了凯恩、孙兴慜、贝尔的前场三叉戟,我们终于见识到了3人联袂闪光的精彩发挥!
图片
本赛季,贝尔回到热刺后,外界非常期待凯恩、孙兴慜、贝尔的前场三叉戟,纵览整个欧洲足坛,这样的配置,在纸面上已是顶级,何况使用他们的还是穆里尼奥。接下来,贝尔在找状态,凯恩与孙兴慜疯狂爆发, 2人踢出了史诗级的表现与数据。可惜,贝尔未在巅峰。
图片
终于,贝尔慢慢找到了状态,在热刺与伯恩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三星闪耀”。
图片
开场69秒,孙兴慜绝妙抽传送出助攻,贝尔轻松抢点破门!这一脚助攻,孙兴慜展现了他的助攻实力。很快第15分钟,贝尔绝妙的长传助攻,凯恩左路突入禁区内,小角度爆射破门,热刺15分钟2-0领先。
图片
凯恩、孙兴慜、贝尔的前场三叉戟,终于首次联袂闪耀英超赛场。在足坛历史上,有无数“黄金搭档”,但是3人发挥集体爆表的“三叉戟”并不算很多。在过去,巴萨的MSN组合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打遍无敌手,皇马的BBC贝尔、本泽马、C罗彻底征服欧洲。
图片
现在,热刺的凯恩、孙兴慜、贝尔前场三叉戟,一旦找到巅峰状态,我们完全可以期待,又一组超级三叉戟在酝酿。目前在英超,孙兴慜与凯恩各项数据出众,就差贝尔归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