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击!瓦妮莎公布侮辱科比明星姓名 怒斥警方双标+要求交出涉事名单

俗话说,为母则刚,当她不幸失去了丈夫后,往往会比之前更加坚强和强大。
最近这几天,瓦妮莎的名字多次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她先是称赞欧文关于将联盟LOGO改成科比的提议。之后,瓦妮莎又两次公开发飙,全都是为了维护科比。
图片
首先,瓦妮莎公布了一位知名演员的名字,她是埃文·蕾切尔·伍德。伍德在科比离世时,通过社交媒体缅怀科比,直接称呼科比是强*犯。
图片
对此,瓦妮莎直接点名伍德,并表示:“你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你在1月26日发布的虚假、敏感、诽谤性的推文是卑鄙的,至少可以说是令人不安的!”
的确,科比曾在2003年被指控,当时舆论哗然,不过,最终的结果是原告拒绝作证,科比的所有刑事指控被撤销。
图片
埃文·蕾切尔·伍德今年34岁,是美国的知名演员,1998年出演电影《真爱赤子情》出道,曾经获得第60届戛纳电影节肖邦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6年10月,伍德与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主演的《西部世界》上映。
图片
此外,瓦妮莎也更新了个人的ins,并喊话当地的警长,瓦妮莎写道:“有些警察在坠机事故中拍下了我的丈夫、女儿,还有其他遇害者的遗骸,但是县警察局却想要隐藏这些人的名字,他们不想让公众知道是谁拍下了照片。我并没有说所有的执法人员都是不好的,但是那些警察必须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就像所有其他普通人一样。”
图片
瓦妮莎痛斥当地警方的做法:“2003年科比被指控时,他的名字被曝光了,现在,为什么那些涉事的警察,却要被隐藏起来?双标!”
图片
据了解,飞机坠毁现场,至少有8名警察用手机私自拍下了科比的遗骸,而瓦妮莎已经起诉洛杉矶当地的警官及其所在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