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联合男友诈骗前男友?伤害不大,侮辱性极高!

被漂亮的女粉丝崇拜,面对疯狂的追求示爱,男子很快坠入爱河,殊不知,一张来自前女友的诈骗之网正缓缓向他张开。近日,武汉蔡甸警方缜密侦查,将这对涉嫌诈骗的情侣抓捕归案。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女子刚把前男友诈骗成功,就带着现男友宵夜。

相谈甚欢 接连转账5000余元去年12月30日的晚上,家住蔡甸区奓山街22岁的小伙吴某突然收到一条微信好友申请信息。对方自称叫“小怡”,还在读书,是小吴的快手短视频粉丝,喜欢小吴很久了,想和他处朋友,并将自己的照片发给了小吴。看到女生长得楚楚动人、娇小可爱,小吴爽快地答应了。

聊天记录截图渐渐地,小吴也感觉到对方很懂自己,小怡也亲昵地称呼他为“宝贝”。“我想喝2020年最后一杯奶茶!”当小怡提出要求时,小吴很快就发了个50元的示好红包。

聊天记录截图聊了几天后,小怡开始频繁将自己的生活琐事分享给小吴,称没钱买学习资料、想喝奶茶、买情侣装、看病等各种理由让小吴支援。期间,小怡还说来武汉找小吴,但小吴转过车费后,小怡却说父亲生病了不能赴约。

小怡发来从网上搜索的生活照直到今年2月初,小吴已经给小怡发红包十余次,小到几十块钱,大到上千元,共计约5000余元。奇怪的是,小怡突然消失了,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2月9日,当小吴用朋友手机拨通小怡的电话时,发现接电话的竟是个男生,小吴这才发觉自己被骗了,随即到奓山街派出所报案。为生活所迫 前任导出“好戏”接警后,民警李季林翻看了双方的聊天记录,发现是个很典型的诈骗案件。随后,分局组织力量全力侦破此案。很快,民警锁定了租住在湖北仙桃市的女子梁某和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2日,民警赶赴仙桃市,在一宾馆内将两人抓获。到案后,两人对诈骗小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也终于还原了整个案件事实。梁某交代,自己曾是小吴的前女友,分手没多久后就找了现任男友张某。可是,梁某很早就辍学了,家境也不好,也没有固定生活来源,每天和男友靠帮别人游戏代练维持生活,过得甚是窘迫。有一天,梁某在刷短视频时,发现前男友小吴生活过得很是潇洒,发布的短视频都是在吃喝玩乐。梁某既羡慕又嫉妒,便和现男友张某商量,申请个小号骗取小吴钱财,而发给小吴的图片也都是网图。接下来,梁某在男友的帮助下,利用各种套路、亲昵的称呼来迷惑小吴,前后骗取钱财5000余元。“”当民警将嫌疑人身份告诉小吴时,小吴十分气愤,竟没想到红颜知己竟是前女友。据办案民警李季林介绍,小吴被骗的钱财并不多,刚好达到立案标准,更不可思议的是,梁某前脚骗了钱财后,后脚就带着现男友出去宵夜。目前,梁某、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蔡甸区反诈中心民警李冉锋提醒,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网络交友需谨慎,不要轻信以谈朋友为由的借钱等。网友评论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