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新增15例新冠确诊病例 包括13名中国人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1日电据《柬中时报》消息,柬埔寨卫生部3月1日通报,柬埔寨2月28日新增1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包括13名中国人。

15例确诊病例中,有1例来自印度尼西亚,14例与“2.20”社区传播事件有关联。此外,13名中国人和1名柬埔寨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中5名中国人居住在西哈努克港,其余居住在金边市。目前正在医院和隔离中心接受治疗。

确诊的1名印尼男性此前从印尼转机新加坡,2月26日抵柬。因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在长夏社医院接受治疗。同机71名乘客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外交官。

截至3月1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820例,累计治愈477例,在院治疗343例。(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