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仙女”打卡仙居,为景区增人气

红网时刻湘西2月28日讯(通讯员 龙涛 梁璐)元宵佳节当天,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委办组织开展“我为景区代言”的活动,城乡的女干部们身着清新脱俗的中国传统汉服,来到该市新兴的网红地标--矮寨大桥天桥仙居打卡合影,以别样的方式助力吉首市旅游业的发展。

女干部们身着汉服为矮寨大桥天桥仙居代言

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处于武陵大峡谷中段,这里有百年路桥奇观,千年苗寨风情,万年峡谷风光,山势跌宕、绝壁挺拔、峰林耸立、溪河纵横,形成了奇路、奇桥、奇寨、奇谷、奇瀑等多彩风光,是一个集观光、体验、科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文化旅游区。

日出伴云海,如梦如幻,从高处望去,矮寨奇观旅游景区犹如人间仙境,美不胜收。

为打造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吉首市积极推进矮寨奇观旅游区提质改造,景区新开发了矮寨大桥仙居露营地项目,占地面积约48亩,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设有家庭式木屋、星空帐篷、房车、停车场、休闲茶吧、无边际泳池和公共卫生间。

云端上的矮寨大桥仙居露营基地

女干部们服装各异,色彩缤纷,穿梭在矮寨大桥天桥仙居景点的各处,挥动着罗衫袖裙,舞弄着曼妙身姿,与美景融为一体,描绘出一幅幅颇具古风的山水美人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