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有神奇操作,续约铁卫3年只为争取卖高价!续签后恐遭清洗

曼联被曝已经与科特迪瓦铁卫埃里克·巴伊展开续约谈判,但英媒披露,一旦他续约,俱乐部就会听取对他的合适报价,争取将他卖掉。

地铁报:巴伊一续约就可能被卖

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在续约方面的「骚操作」屡见不鲜。续约马科斯·罗霍、菲尔·琼斯等后卫的举动,都已经沦为国际足坛笑谈。

他的如意算盘一直都是,续约后可以卖出更好的价格,不料自己却无法推销出去,球员只能一直留在曼联,打不上比赛,白拿工资。30岁的罗霍,最近才与曼联解约,自由转会加盟博卡青年。琼斯的合同期到2023年,目前还在养伤,已经一年没打过任何比赛。

幸运的是,这次要续约的巴伊实力不俗,哪怕最后卖不掉,至少还可以留下使用。

26岁的巴伊是穆里尼奥执教后引进的第一名球员,花费3000万英镑。他的发展因为伤病不断受阻,曼联去年激活两年优先续约权把他留下,但到了夏窗,其合同将只剩下最后一年,难以卖出理想价格。

索尔斯克亚虽然对巴伊的能力也颇为认可,但依然想要引进新中卫。不过,目前俱乐部财政情况并不理想,可能需要先卖后买。曼联看中了塞维利亚的朱尔斯·孔德、比利亚雷亚尔的帕乌·托雷斯和佛罗伦萨的米伦科维奇等中卫,但他们均价格不菲,至少也要3000万镑。

而如果离开曼联,对巴伊而言未必是坏事,他只需看看前队友卢卡库、达米安、桑切斯和林加德的例子。在国米3-0大胜热那亚的比赛中,红魔旧将卢卡库、达米安和桑切斯包办3个进球,而林加德则在西汉姆1-2曼城之战贡献助攻。

与此同时,英国《太阳报》也披露,曼联23岁的替补门将迪恩·亨德森,不仅周薪高达12万镑,而且每次他出场,俱乐部都要支付1万镑的追加转会费。

亨德森14岁时从英乙的卡莱尔加盟曼联,当时的转会合同约定,他每次代表红魔一队登场,卡莱尔都将得到1万镑。本赛季,英格兰国门13次出场,曼联追加支付了13万镑,卡莱尔俱乐部乐开怀。

不仅如此,如果曼联选择卖掉亨德森,卡莱尔也能分到5%的转会费。打个比方,如果亨德森的转会费为2000万镑,卡莱尔就能得到100万,对英乙俱乐部而言,这是天文数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