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私家车超速连撞两车又连闯8个红灯,撞上货车报废后才肯停

深夜里白色私家车超速行驶,先追尾一辆等红灯车辆后,又与一辆电动车擦身而过,随后连闯了8个红灯,逆行撞上了路边大货车,到几近报废才停下。近日,一段堪比电影情节的疯狂私家车视频在徐州被广泛关注。记者28日核实了解到,该起事件发生在22日晚徐州丰县街头,肇事者被检出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28.8mg/100ml,接近醉驾标准数值三倍!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拘留,接下来他还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图片
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事发时路面车辆较少,一辆白色私家车快速驶近一处红绿灯口,当时该车前方一辆正常行驶车辆正在减速等红灯,白色车辆丝毫未减速。眼看着白车就要径直撞上,该车又突然猛打方向,然而,因白车车速太快,直接追尾了私家车。随后,白车绕过私家车,继续加速闯红灯往前看,此时,一辆电动车正在通过,白车又猛打方向躲避,与电动车擦身而过。
图片
这辆疯狂的白色车辆也引发了网友热议,很多网友留言视频看得触目惊心,不少网友分析白车司机存在酒驾或毒驾可能。记者28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该起事件发生在22日晚徐州丰县街头。当晚9时许,嫌疑人张某酒后驾驶白色商务车,在丰县街头一路狂奔,在其行驶至西城路与大同路口时,先是撞上一辆正在等红灯的轿车,后绕过被他追尾的轿车后继续直行,其间还差一点撞上一名骑电动车的群众。之后,张某驾车继续一路狂奔,接连闯8个红灯又逆行,直到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尾部,车辆几乎撞到报废后才停了下来。
图片
徐州交警丰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在第一时间控制了嫌疑人张某。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00mg/100ml血液,24日医院抽血检测结果显示,张某当时体内酒精含量达228.8mg/100ml血液,是醉酒标准数值的近三倍!
丰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时张某已是严重醉酒状态,在清醒后看到事发现场图片,他才意识到自己出了事故。目前,民警对张某肇事逃逸行为作出2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接下来,张某还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扬子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