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出口转内销!狼队两小将结束留洋回国后 姚道刚也回归中超

中国足球中性化命名后,投资方失去了广告效应,导致天津泰达和江苏苏宁直接面临解散,也无新的企业愿意接手。中超各家俱乐部都在减少投资,不再引进有实力的高薪外援,因此一些在海外留洋的球员也借机开启疯狂转内销模式,因为越早回国,越早赚到钱,未来中国职业联赛限薪会越来越严格。
图片
英超中资球队狼队两小将选择结束留洋回国效力,其中现年21岁的王佳豪选择加盟中甲俱乐部南通支云,其实该球员上赛季就租借南通支云效力,仅获得一次出场的机会,实力非常有限。
图片
除了王佳豪之外,狼队另一位中国小将、现年19岁的何朕宇也选择结束了留洋加盟北京国安,由于张玉宁新赛季不再算U23球员,这是何朕宇加盟北京国安的根本原因。
图片
来自河北足球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的最新官方消息,留洋球员姚道刚正式加盟球队。
现年23岁的姚道刚,之前效力于葡乙球队贡多马尔,这也是一支中国球员出口转内销的“中介球队”。姚道刚上赛季就试训过多家俱乐部,最终都没有留下来,这些都说明了该球员的实力并不强。但河北足球俱乐部目前面临经济困难,如今俱乐部也要换一种活法,要以最小的代价踢中超,网罗不知名的留洋球员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起码留洋球员的见识比国内球员要好上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