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长春至北京航班恢复至每日5-6班

随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陆续清零,节后各地复工复学需求持续回升,旅客运输量呈明显上升趋势,元宵节后旅客出行的意愿增强,将迎来务工流、学生流的错峰出行。南航吉林分公司结合节前进港流量、各地高校开学时间,研判复工返校客流趋势,2月27日起,恢复加密长春出港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海口、长沙、武汉等地航班。

对于长春前往西宁、汕头、温州、桂林、惠州、北海、湛江、宜昌、芒市、阿勒泰、阿克苏、克拉玛依等地的旅客,可以选择经北京大兴、广州、乌鲁木齐中转,助力返程旅客顺利出行。

2月27日起南航吉林公司干线航班恢复加密情况如下:长春-北京恢复至每日5-6班;长春-上海航班恢复至每日6班;长春-广州航班恢复至每日5-6班;长春-深圳航班恢复至每日3-4班;

长春-三亚航班恢复至每日3班;长春-海口航班恢复至每日4班;长春-长沙航班恢复至每日3-4班;长春-武汉航班恢复至每日3-4班;为尽早恢复疫情期间取消或停飞的航班,南航吉林分公司迅速行动,结合各地高校开学时间和复工复产客流走向,研判复工返校客流趋势,多举措降低疫情对旅客的出行影响。南航吉林分公司将以亲和精细的服务理念,带来更加便捷、顺畅、有温度的乘机感受,提供更加安全、有序、高效的航空运输服务,进一步满足吉林人民出行需求,持续架好空中桥梁。

来源: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佳雪 报道

编辑:零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