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多个项目违法建设被查处

图片
2月28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近日,太原市有多个项目违法建设被查处。
其中,山西中恒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金福苑综合楼项目因越证被罚,项目位于万柏林区西矿街北侧北寒村口西北角,共计罚款1113368.62元。
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西山金城建筑有限公司)建设的西山建材厂小区项目1#-11#住宅楼因越证被罚,项目位于万柏林区西山建材厂,共计罚款414997元。
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西山金城建筑有限公司)建设的建筑街1#、2#楼因越证被罚,项目位于万柏林区建筑街,共计罚款12383元。
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西山金城建筑有限公司)建设的建工苑1#10#楼项目因越证被罚,项目位于万柏林区建工苑,共计罚款234917.85元。
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玉门小区A区(原红星东巷小区)项目2#(D4#)楼、16#(B1#)楼因越证被罚,项目位于万柏林区西外环以北、西环高速以西、西机路以东,共计罚款4920元。
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万柏林区建筑街410小区因越证被罚,项目位于北寒建筑街410小区项目22#-25#楼,共计罚款37076.5元。
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虎胜街小区(住宅)项目因越证被罚,项目位于万柏林区杜儿坪虎胜街葡萄园,共计罚款8154.7元。
山西晋正祥科贸有限公司建设的居然之家万柏林区店(建材店)屋面层扩建工程因无证被罚,该项目位于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332号,共计罚款315533.6元。
太原市外国语学校建设的职工住宅楼因越证被罚,该项目位于万柏林区彭西四巷2号,共计罚款59909.48元。
太原市天和消防器材厂建设的住宅楼因越证被罚,该项目位于杏花岭区红沟中街3号,共计罚款70846.13元。
薛建英
来源:山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