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冠疫苗接种已经突破2000万人,疫情开始向好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华舆讯 据欧联网报道 当地时间2月28日,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Matt Hancock)表示,英国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的人数已经突破2000万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汉考克表示,达成2000万人接种疫苗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疫苗是我们的出路。他并呼吁大众接到电话,就去接种疫苗。
汉考克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视频表示,他非常兴奋地宣布,全英国已经有超过2000万人接种疫苗。这真是太棒了!他感谢每一个前往接种的民众,我们知道对疫苗越来越具有信心,不仅能保护你们、能保护你们的社群,同时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出路。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日前宣布,所有英国成年人在7月底之前,都将接种第一剂疫苗。在达成2000万人里程碑后,英格兰地区近200万名60至63岁民众将可以开始接种疫苗。
英国施打疫苗计划从高龄者开始,下一阶段目标是在4月15日之前,让所有50岁以上民众都接种第一剂,16至64岁的脆弱族群也可以开始接种。
根据最新数据,英国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7434例,新增死亡病例290例,均较前一天的新增确诊8523例和死亡病例345例有所减少。(原标题:英国新冠疫苗接种已经突破2000万人 疫情开始向好)
来源: 意大利欧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