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报复男友动手打人,女子把农药混入饮料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李宏俊)“我们这里有人投毒,警察请你们快来!”2月26日,农历元宵佳节,下午5时许,咸宁市公安局温泉分局三号桥派出所值班民警王伟杰正在所里的食堂吃着汤圆,接警后马上丢下手中的碗筷,带民辅警一行四人开着警车赶到了事发现场。
原来,一女子与男友吵架后,男友动手打人,女子心怀怨恨,便买了农药,勾兑在“营养快线”饮料中,想趁男友不注意让其喝下。不料男友发现饮料颜色不对,并没有喝下,且闻到家中有浓烈异味后选择报警。
图片
勾兑农药后的“营养快线”
“当时出警到现场后,确实闻到了一股浓烈的异味,甚至有点刺鼻。”办案民警王伟杰告诉记者,现场并没有打斗的痕迹,当事女子也非常配合调查。
经询问,女子陈某燕现年25岁,系咸宁通山县人,她所购买用来勾兑饮料的两瓶农药,均来自附近的一家普通除草农药店,民警确认无人中毒并在厨房找到农药后,将陈某燕和当事人男友夏某法等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图片
民警在厨房找到的两瓶农药
“情侣间有矛盾可以想办法沟通,怎么能做出这么极端的事呢?”审讯室里,民警王伟杰一边劝导陈某燕,一边指出其违法行为的严重性。
据陈某燕本人供述,此前,二人因感情问题多次发生过争执,且男友不止一次动手打了她,这才让她有了将其置于死地的报复念头。
目前,陈某燕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月27日,三号桥派出所民警依法将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的嫌疑人陈某燕送至通城县看守所羁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