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驾后撞上出租车 交警:目前已对涉事司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 月 28 日,深圳市交警局官方通报称,近日深圳交警抓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司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21 年 1 月 21 日 3 时 49 分,深圳交警接到一宗警情:在罗湖区建设嘉宾路路口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肇事的粤 B****8 号牌红色小车驾驶员受伤。
民警到达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双方车辆损毁严重,肇事车辆安全气囊还弹出来了。民警随即协助现场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我们在调查取证的过程中,发现受伤的小车司机高某一身酒气。"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民警表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和抽血鉴定,高某的吹气值和血检值分别为 230mg/100ml 和 229.57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图片
▲事发现场
经调查,1 月 21 日 21 时许,高某和黄某相约到罗湖区黄贝岭深业东岭某酒吧小酌,其间高某喝了一些的啤酒和鸡尾酒。凌晨 1 时许,黄某叫了代驾送高某到翠华花园。
在代驾将高某送到翠华花园后,高某便去取了自己的车,之后启动车辆准备回家,但此时酒劲上头的高某已经分不清回家的路,行驶至建设嘉宾路路口时与前方一辆正在等红绿灯的出租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高某受伤,出租车司机和车上乘客无大碍。
目前,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