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最佳情报|雨细杏花香、斜阳照垂柳,今天每日最佳花落谁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互动编辑 牛耘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下雨天的周末,听歌、看书、刷刷剧,
太快乐了!
图片
找记者,上壹点!分享身边见闻,来情报站随时随地@记者,零距离与记者在线互动,更有红包等你来拿哦,让我们“壹”起前行!~2月28日最佳情报来喽!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情报站|河畔垂柳斜阳照!济南的春天悄然而至,就在护城河畔
2月28日上午,壹粉“钟福生”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济南护城河畔的照片,春风吹绿了河岸两旁的垂柳,在夕阳余晖下,仿若镀上了一层金色,游客们在这里感受着春天带来的美好。
图片
图片
情报站|雨中绽放的杏花有多美?跟随壹粉的镜头来感受一下吧
2月28日,壹粉“提笔就老”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拍摄于菏泽开发区广州路附近雨中杏花的照片,洁白素雅花瓣姿态万千,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恭喜壹粉获得今日最佳情报,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5元红包奖励!将通过客户端直接打赏进入个人账户哟。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壹”起上头条,传递快乐吧~
【参与方式】下载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在情报站发帖+文字/图片或视频上传即可。找记者,上壹点!快来@在线记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