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绍兴这6个村要拆了,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

最新消息!

绍兴这6个村要拆了

昨日,柯桥日报发布一则拆迁公告

杭州中环柯桥段高架桥改建工程(钱清段)

一期房屋拆迁公告

因杭州中环柯桥段高架桥改建(钱清段)工程建设需要,需拆迁钱清街道相关村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及附属物,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绍兴市柯桥区城市建设征用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政策意见》和区相关政策规定,现就房屋拆迁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拆迁范围和面积:

本项目房屋拆迁范围涉及钱清街道江墅村、联兴村、凤仪村、新甸村、劳动村、清风村等村的30余户住宅房屋及20余家企业单位的部分房屋。总拆迁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

二、本项目拆迁期限:

本项目房屋签约腾空期限为2021年3月2日—2021年3月19日。腾空后实施房屋拆除。

三、本项目房屋拆迁事务由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绍兴市柯桥区钱清街道办事处实施。

四、本项目拆迁红线范围内,自公告之日起,暂停办理户口迁入、房屋翻(扩)建、房屋买卖、赠予、租赁、抵押等手续。本项目房屋拆迁范围内房屋产权与使用权纠纷应在拆迁期限内妥善解决,逾期不解决的不中止拆迁。

特此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绍兴市柯桥区钱清街道办事处

2021年2月27日

我们不生产资讯,我们是资讯的搬运工

来源:柯桥日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