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栗树山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彭依婷)3月1日,伴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株洲市芦淞区栗树山小学正式开学啦!
新年新气象,开学有“惊喜”。为了迎接小栗树们返校,栗树山小学校长刘玟艳率老师给学生们派发特色红包,里面有“岗位体验券““座位调换券”“免作业券”等八种别有新意的奖券,代表学校对全体学生新学期的祝福。
勤牛筑梦犇未来,在开学前一天,老师们已经收集了同学们的心年愿望,将其粘贴在“2021年心年愿望墙”,汇集了全体学生愿望的心愿墙,吸引了小栗树的目光,纷纷驻足围观,期盼着自己新的一年能心愿得成。
上午8点35分,雄壮的国歌声飘荡在菁菁栗园,新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鲜红的国旗揭开了新学期的篇章。刘玟艳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学期寄语,并对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和希望。红领巾广播站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朗诵节目《拼搏》,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发扬“三牛”精神,拼出更多精彩,搏得更大得成功!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也纷纷送上新学期的祝福,最后黄文娟校长进行了安全教育讲话,结束了《开学的第一课》,打开了新学期的大门。
本次栗小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气氛,以“三重奏”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激发了学生们的“三牛精神”,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为后续学习注入了强劲的精神动力,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