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水法院到赤水法院进行 “两个一站式”工作交流

据习水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更好推进“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2月25日,习水县人民法院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归淑梅带领立案庭等干警前往赤水市人民法院交流探讨“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赤水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继梅,立案庭庭长袁正林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张继梅首先对习水法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详细介绍了赤水法院在“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的工作流程,系统阐明了构建诉讼服务团队的基本思路和工作方式,袁正林庭长就具体的工作模式向习水法院同事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两院参会人员就各自在“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经验和做法展开热烈交流讨论,探讨新的工作思路。

副院长归淑梅表示,通过现场参观与经验分享赤水法院的“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模式和经验做法,对习水法院的诉讼服务工作提升改进及开拓新的工作思路有了很大启发,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先进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习水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