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教育局局长邓礼辉一行来七中指导开学工作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刘芹贝)开学在即,为了进一步确保开学后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各类教学设施设备的运作正常,推动各校教育教学的计划与开展进程,2月28日上午芦淞区教育局局长邓礼辉一行来到株洲市第七中学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校长唐碧安、校党总支书记周果荃陪同检查。
邓礼辉对学校进行了实地察看,检查了学校的校园设施、户外活动场地,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地,充分了解了学校假期基建维修工程,认真听取了唐碧安的汇报,对学校在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德育课程开展等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各学校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多次强调今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学校要全面迎接挑战,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树立形象,再创佳绩。他表示,要做足做好开学防疫工作,细致完善开学防疫工作方案,将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确保万无一失。要抓严抓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开展开学前的校园安全整治,加强对消防、用水、食堂和食品卫生等安全事故易发点的清查和整改。
株洲市第七中学将继续牢固树立“窗口”意识,展现“窗口”作为,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强大的韧劲,确保学校有序开学和师生安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