濂溪区姑塘镇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九江新闻网讯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姑塘镇组织机关干部、下辖各党组织“两委”干部、帮扶工作队观看直播,共同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时刻。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作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一线的乡镇干部,姑塘镇干部职工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积极向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模范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前进,一步一个脚印,为逐步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而不懈奋斗。(姑塘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