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县两级禁毒部门积极开展节后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近日,日喀则市县两级禁毒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
日喀则市禁毒办组织警力在青岛路沿街开展了禁毒专题宣传活动。活动中,禁毒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礼品、现场讲解形式,向参与群众宣讲了常见毒品的危害及预防办法、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毛巾、扑克牌、围裙、签字笔、雨伞、购物袋等礼品200余件,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图片
聂拉木县禁毒办联合环城路便民警务站民警前往县加油站和电站开展禁毒主题普法活动,向工作人员讲解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并发放宣传手册,使其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
图片
南木林县禁毒办在城区主要路段、人员密集场所移动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深刻揭露毒品问题的严重危害,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余份,受教育群众50余人,使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图片
昂仁县禁毒办结合春运禁毒宣传相关要求组织各乡镇派出所深入各村组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同时积极宣传《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鼓励村民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切实增强了辖区广大群众的毒品防范能力。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