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福安警方雨夜凌晨救助一名车祸受伤群众

2月26日, 福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队员在开展街面巡逻过程中,及时发现并救助一名车祸伤员。

当日凌晨3时许,巡特警反恐大队巡逻至福安市区兴业路段时,发现一辆小汽车停在路中间。巡特警反恐大队队员迅速下车查看,现场发现是一辆男式摩托车被一辆小汽车撞倒,摩托车驾驶员钟某春躺在地上表情痛苦,队员一边查看,询问钟某春伤情,一边帮忙联系其家属,并在第一时间通知120救护车及交警事故中队到场处理。

等待120救护车期间,为了避免钟某春受到二次伤害,队员没有随意移动他。但是雨越下越大,队员便用雨伞为钟某春遮挡雨水,等待数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巡特警大队队员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包扎,后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待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巡特警队员对事故现场情况进行移交后,才离开现场继续开展街面巡逻。

供稿:巡特警反恐大队

编辑:孙 红

校对:王 君

审核:缪君勇

福安公安《反诈志愿者说》合集

【反诈志愿者说】真假“警察”——冒充“公检法”诈骗老套路又现新花招

【反诈志愿者说】网络诈骗瞄准未成年人,福安家长要警惕!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下)

【反诈志愿者说】看步步“精”心的骗局如何吞噬百万巨款(上)

【反诈志愿者说】这是一个“沼泽”,越挣扎陷得越深

敬请关注福安公安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