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脸、抓头发,寻甸两女子监控下打架 原因竟是…

掌上春城讯同事之间友好相处才能让工作顺利进行,相信这是许多人都懂得的道理。
而下面要说的这两名女子,他们在同一家服装店做导购,因为平日里积攒了一些小矛盾,前几天发生了口角后,竟然当场大打出手。
图片
监控画面显示,两人扭打在了一起,身着黑色上衣的女子将身着红色的上衣的女子打倒在地,红衣女子极力反抗。
服装店老板在监控中发现这一幕后,立即制止两人的冲动行为,随后,红衣女子报了警。
图片
图片
据民警介绍,两名店员都是该家服装店的导购,平日里因为销售上的利益发生过冲突,事发当天两人再次发生了口角,互不相让就发生了肢体冲突,而这两名店员万万没想到的是,因为一时的冲动,两人都进了班房。
图片
寻甸县公安局仁德派出所 石警官:“因为她们双方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涉嫌殴打她人,被分别行政拘留五日。”
图片
来源:8099999
责编:杨芮
编审:李星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