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开学保驾护航

九江新闻网讯 为做好学校开学安全工作,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保障辛丑新春学生们开学第一天能够顺利上学,浔阳区人民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于3月1日7时许组织十余名退役军人专干来到湖滨小学周边进行安全警戒。
新学期 新气象
图片
一到学校,退役军人专干立即与学校保卫科取得联系,随后拉起警戒线,笔直的站立于警戒线外。随着上课时间的临近,加上今天又下着中雨,使原本就不宽敞的青年路被送学生的家长、社会车辆、上班人群挤成“一锅粥”。在退役军人专干的引导下,家长们井然有序的将学生送至警戒线外并迅速离开,学生则自行进入学校,开始新学期的崭新生活。
由退役军人专干组成的“护校队”在开学第一天守护学生们的安全,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赞誉,他们表示,看见一身身橄榄绿英姿挺拔的站在学校周边负责学生们的安全,他们心里就踏实多了。
护航开学
图片
据悉,人民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工作中始终贯彻“尊崇工作法”, 组建“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尊崇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维护他们合法权益,解决他们后顾之忧,同时还积极回馈社会,在开学第一天为学生们保驾护航,树立了人民路街道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人民路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