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光天化日入室盗窃,疯狂作案十几起,他终于栽了

来源 | 都市现场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全部来源
大白天的溜进别人家中行窃,这样的小偷胆儿不是一般的大。2月28号,景德镇乐平市警方就抓获了一名疯狂“白日闯”的蟊贼。
图片
犯罪嫌疑人熊某,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专挑乐平一些老旧居民区作案,光天化日入室盗窃现金、香烟、黄金等物品,光是偷盗黄金,就偷了3户人家。
图片
2月17日,在乐平新平北路一户人家报警称,被偷了2条软中华香烟。民警接警后,立即对案件展开研判,随即确定嫌疑人熊某的身份 ,民警发现熊某早已经被城北派出所列为了网上逃犯。
2月28日下午,民警在乐平城区将嫌疑人熊某抓获落。熊某交代,自己有过多次入室盗窃前科,没钱花了就重操旧业。
图片
图片
嫌疑人 熊某 :就看到别人家,夏天没怎么关门,就进去看一下,然后搞了大概十来家吧,近万块钱应该有。
目前,熊某因为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也提醒,家里所有人都离开之后要锁门,别给窃贼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