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警方奔赴湖南打掉一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元宵佳节奋战抓捕一线,他们用坚守守护团圆。27日,从湖南耒阳传来消息,河南商水警方抓捕组成功抓获5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利用QQ诈骗的犯罪团伙被摧毁,破获本地及外省市案件十余起,押解正在返回途中。
图片
2月18日傍晚,商水县居民王先生领着7岁的儿子阿硕向警方报警,当日下午2时左右,使用其母亲的手机玩游戏时,被以其玩游戏送皮肤和装备的名义加其QQ,好奇的阿硕在在对方的诱骗下按照对方的指示打开支付宝,发送支付宝口令红包9个,被骗33992元,接警民警朱坤即刻把警情推送到合成作战中心。2月25日晚,抓捕民警姚集派出所长赵志华带民警苑坤鹏、固墙派出所长胥国强带民警承道辉立即赶赴湖南开展工作。
图片
26日、27日两天时间,抓捕组9名民警辅警奔波湖南耒阳大市镇在执行侦查和抓捕任务,先后抓获了李某、黄某、贺某、梁某、李某某,其中两名涉案嫌疑人17岁生日刚过,两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时正在网吧卖装备。
当夜,在当地派出所,该犯罪团伙成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平安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