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一男子酒后在家放火被判刑

近日,西宁市城中区南酉山村一男子,酒后迷迷糊糊将家里要换置的家具当垃圾烧掉,从而引发家中火灾,其行为危及公共安全,已触犯刑法,构成放火罪,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近期,青海警方破获高速公路服务区盗窃系列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扣押作案车1辆以及作案工具若干。经查,3名犯罪嫌疑人都有盗窃前科,还有吸毒史。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省科技厅消息,省科技厅不断完善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2020年全省技术合同成交额达到10.56亿元,较上年增长16.11%。
2020年青海省全省总用水量24.37亿立方米,较2015年下降2.4亿立方米,万元GDP用水量与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分别较2015年下降31.7%和42.7% ,节水效果初步显现。
今年,西宁市城西区计划投入约2.2亿元,完成新建文苑小学、文逸小学和五四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预计新增学位3630个,进一步扩大教育资源总量。
中国海油2月28日宣布,山西临兴气田探明天然气地质储量超1010亿立方米。
图片
国家统计局2月28日发布的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0年,我国经济总量突破100万亿元大关,预计全年人均国内生产总值72447元。
图片
国家统计局28日发布的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全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接入流量1656亿GB,比上年增长35.7%。年末互联网上网人数9.89亿人,其中手机上网人数9.86亿人。互联网普及率为70.4%。
28日,江苏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各种无法控制的要素叠加,俱乐部无法有效保障继续征战中超、亚冠赛场。即日起,江苏足球俱乐部停止所属各球队的运营。
当地时间2月27日,美籍亚裔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发文称,自己在近期比赛中被另一球员称为“新冠病毒”。目前,NBA发展联盟已宣布对该种族歧视事件展开调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近日庞贝古城遗址出土了一辆装饰精美的仪式用花车,这是首次在意大利发现这一类型的文物。
图片
当地时间2月27日,一枚二战时期的炸弹在英国德文郡埃克塞特市被引爆,附近2600多户家庭被临时疏散,爆炸留下了一个“双层巴士大小”的弹坑。
文字来源:央视新闻、青海新闻网
来源:听见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