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大古成谜之人间体,痕迹被杰尼龟抹除,胜利飞燕号才是迪迦真身

大家好,北冥特摄漫评,带你看不一样的奥特曼资讯。

迪迦奥特曼播出距今已经25年了,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珍贵的记忆,当年那一批孩子也已经长大。这部平成第一作是里程碑一样的存在,大古和迪迦也成为了大家的信仰,然而过去了这么多年,大古的痕迹却被慢慢抹除了,这就让人很失望,很多人都想再看到他变成光,但如今的他已经成为谜之人间体,原本有很多回归的机会,但是他因为事务所的事情,就没有出现,丽娜都回归过,在艾克斯奥特曼的剧场版里面,原本大古是有机会登场的,结果似乎是他“儿子”变成了光。

如今过去二十几年,曾经那个活力少年也已经变得苍老,已经变成了一个大叔,当然长野博还是和以前一样帅气,尤其是他那张很治愈的脸,就很让人舒服,可惜如今的他已经开始出现皱纹,但迟迟不见他回归的迹象,这一切也算是和圆谷和杰尼斯有关,毕竟利益大于一切,长野博就算本人愿意回归,但限制条件实在是太多,好在他本人表示过,一直在等圆谷邀请,估计等他离开杰尼斯之后,大古就会出现。

而大古的痕迹几乎是被杰尼斯彻底抹除,所有有关于他的宣传,圆谷都是要经过考虑的,就连杂志图,大古都是以黑影的方式出现,完全不知道他是谁,只能看到胜利飞燕一号,也就是他当年驾驶的战机,仿佛大古已经不存在了,胜利飞燕号才是真正的人间体,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场合,大古都是以黑影出现的,几乎没有正脸,这也没有办法,没有版权,杰尼斯也不让,圆谷也只能这么做,好在迪迦实在是太经典了,这个角色也不会被忘记。

如今官方对迪迦的宣传再次重视了起来,可能是因为25周年的原因,就连第一个真骨雕手办都是以迪迦为原型的,而且泽塔英雄传中迪迦也有着很多的戏份,可惜迪迦的确是有经常出现在正剧当中,历代奥特曼有很多借过他的力量,就连泽塔也是,但是他的人间体大古就真的一点消息都没有。

就连重新播放的剧情里面,也没有出现大古的身影,仿佛他就没有存在过,只出现了神光棒,飞鸟信也是一样,因为他各种行为,他的存在也被慢慢抹去,平成三杰也只剩下盖亚了,希望新奥中他也是能够有机会登场。

你喜欢大古吗?欢迎评论分享,喜欢小编的资讯,可以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