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韶关新增4个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文下达2021年度广东省标准化试点(示范点)项目,韶关市4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
乐昌市九峰镇绿峰果菜专业合作社的“广东省传统优势产业(奈李)扶贫标准化试点”项目;
图片
“广东省传统优势产业(奈李)扶贫标准化试点”项目。
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的“广东省农产品冷链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图片
“广东省农产品冷链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韶关市嘉源汇人才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广东省输送型家政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图片
“广东省输送型家政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韶关市曲江罗坑猴采红茶业有限公司的“广东省标准链产业链供应链“三链融合”(茶叶)标准化示范点”项目。
图片
“广东省标准链产业链供应链“三链融合”(茶叶)标准化示范点”项目。
此次新增的4个项目分别涉及农业、服务业、基本公共服务与社会管理3个类别,项目建设期2年。各项目承担单位将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建立和完善各项标准体系并有效实施运行,达到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的示范作用。其中,“广东省输送型家政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是韶关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成功批准立项的该市第一个省级家政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韶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帮扶和指导工作,推动项目承担单位按时间节点要求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积极发挥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标杆示范作用,以标准化助力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唐音
【通讯员】罗春燕
【作者】 唐音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