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区双龙街道学习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掌上春城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3月1日,双龙街道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四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带领大家深入传达学习了《坚定职责定位 忠诚履职担当 为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城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及全会决议。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四个社区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认真抓好全会精神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街道纪工委要主动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及要求,坚持政治理论素养与业务能力双提升的标准,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 “十四五”开局起步。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罗昆娅
责编:黄璐
编审:李星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