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区龙泉街道林清社区组织物业开展消防演练

掌上春城讯日前,龙泉街道林清社区联合盘龙区消防大队,组织小区业主代表、物业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消防演练,通过学习消防知识、消防器材使用及维护,提高小区物业及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社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林清社区“五级治理”进一步畅通小区居民诉求,改善小区居住环境,引导小区居民参与到治理中。通过前期走访、沟通、协调等准备工作的开展,于近期组织召开了“金林月谈”沟通会,会议准备以每月一谈的形式开展,由社区、小区物业、居民代表参加。会议的目的在于通过会议的形式将小区居民代表与物业相关负责人组织起来,以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将小区治理及小区居民需求进行收集、现场讨论及信息反馈,将双方的焦点难点进行梳理协调,通过这种上情下达,下情上通的方式推进小区治理。

第一期“金林月谈”会上,居民代表就小区目前存在的问题与物业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物业公司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罗昆娅

责编:黄璐

编审:李星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