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消息!山东新星离队,胡金秋进攻太糟,新疆谢深圳+曾有意超外

今天山东青年队的核心段昂君选择离队,并且加盟到了湖北大学,这一消息出来之后引发了不少人担忧,因为段昂君的天赋非常出色。之前他入选到了国家队,这样的情况足以证明段昂君的实力。不过根据规定,如果一位球员参加了三年青年队比赛,就不能参加选秀。所以他应该会回到山东,可能也是为了学业吧。
图片
在胡金秋这里,他的自主进攻是真糟糕。一对一打刘传兴,胡金秋根本无法完成单打。甚至就比赛中的画面来看,胡金秋持球进攻,刘传兴轻松盖帽。如果胡金秋中投不开的话,那么他面对刘传兴这样的内线,胡金秋根本无法占据优势。但对于国内内线,好像有自主进攻能力的球员屈指可数。
图片
并且新疆感谢了深圳。因为在窗口期的时候,新疆不能回到家乡,毕竟政策啥的处理起来会比较麻烦,所以新疆选择了在深圳进行训练。这种情况下新疆感谢了深圳,因为深圳给新疆提供了训练基地。当然在这其中球员的家人来到了队内,只是没有回家,这样的举动属实有点可惜。
图片
同时新疆队上赛季打算引进一个超级外援,这个人就是内皮尔。上赛季内皮尔在奇才场均可以得到12+2+4的数据,可惜最终因为疫情,内皮尔并没有加盟。更加关键的是,当时内皮尔也才29岁,如果他加盟到新疆,他们很可能会成为搅局者,但去年的新疆太不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