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天文馆、文化馆……引进侨资,内江要建科技文化中心!

图片
内江市侨联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以侨引侨,邀请新西兰华侨彭莨回乡进行投资兴业。
通过实地考察,彭莨决定在市中区城南新区建立内江市科技文化中心。
近日,“内江科技文化中心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内江市中区人民政府钟楼会议室举行。
图片
“内江科技文化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内江市科技文化中心项目占地约15亩,总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建成后科技馆、天文馆、文化馆将免费开放,预计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年营收12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基地,弘扬中华文化、普及科技知识的阵地,极大提高内江市乃至西南地区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养。该项目主要收入来源为科技文化教育培训、科技文创产业、配套物业服务费。项目分两期进行投资建设,其中第一期为科技馆、文化中心等;第二期为天文馆、专家楼等配套设施。
图片
侨资企业内江芭蕉井展览馆馆长杨念向市中区人民政府赠送著名书画家魏达所作的国画作品:《腾飞中华》
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宁华荣和广州彦浪科技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彭莨代表双方签约。
图片
来源:同心内江
编辑:林婷静、罗宇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