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莫名爆火?三大原因不可忽视!KS羊纸:联机做的好

现在的游戏市场基本上都被MOBA手游、FPS手游瓜分,但其实在游戏市场还是有不少好游戏存在的,比如沙盒类手游当中的经典之作——迷你世界。这一款游戏发展到现在已经累计了超过4亿的玩家,现在还有猛涨的趋势,按理来说这类型的游戏毕竟是小众,为什么能够在游戏市场当中瓜分这么多的流量呢?对于这一点KS迷你世界大神主播给出了答案!
图片
KS羊纸认为现在的沙盒类手游都有个通病,那就是画面感在倒退,走的是复古像素画风,殊不知这种风格的画风长时间观看的话,很容易引起玩家的视觉疲劳,但是如果去掉这个风格的话则会失去独有的特色。KS羊纸认为迷你世界是在这种基础上加以改进的,主要体现在于动物与人物模型制作上面,每一个模型制作都是用心制作,整体上呈现Q版画风,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图片
除此之外,KS羊纸认为迷你世界本身是国产游戏,而国产游戏都有一个特色就是“氪金”。但凡是开放了氪金系统的游戏,游戏克服对玩家的回馈率都会很高。这一方面是其他沙盒类游戏所没有办法比的,一般而言,如果一款游戏客服回馈率比较高的话,这款游戏的游戏BUG出现率就会比较低,这种情况是有利于玩家享受游戏乐趣的。
图片
最后,KS羊纸认为一款网络游戏最重要的就是社交机制,如果一款网络游戏没有社交机制的话,基本上只能说是一款单机游戏。而在迷你世界当中,官方自游戏开放以来就设置了“联机大厅”。玩家们可以进入同一张地图进行社交,这个模块的出现也让迷你世界变得更具活力。
图片
以上三个原因,便是迷你世界之所以会爆火的原因,如果各位对于迷你世界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关注下KS羊纸的直播,指不定会有惊喜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