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实验小学: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再创“四园”实小新辉煌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余进勇) 2月27日上午,醴陵市实验小学180余名教职工齐聚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新形势下如何紧紧围绕醴陵市教育局“12345”工作思路和“五更”工作目标共商教育大计,并就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来龙门街道中心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铁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校公共事务中心副主任刘洋主持。
图片
会议在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举行的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该校对2020年下学期6名教研特别贡献奖,23名教研成果奖,13名个人荣誉奖,8名优质课大验评优秀奖个人、5个团队和26名负责教师奖,15名深度学习教学竞赛奖,9名科技创新优秀辅导奖,各年级质量检测44名优秀奖、13名进步奖,以及64名荣获2020年度考核优秀教师、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接着,该校公共事务中心、学生发展中心、分部管理中心、教学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教育督导中心等负责人就本部门分管的工作谈了设想,并就当前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然后,来龙门街道中心学校党委委员、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瞿志刚和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紧紧围绕“紧扣一个中心、抓实两项工作、把握三大关键、力争四个做到和实现五大目标”工作思路,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再创“四园”实小新辉煌》为题,具体从坚持党建引领、铸实思想之魂;坚持“五育”并举、打实成长之基;坚持强师行动、炼实教师之能;坚持依法治校、树实管理之本;坚持教育保障、做实办学之要;坚持文化引领、建实学校之根等六个方面谈工作设想。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最后,来龙门街道中心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铁牛做指导讲话并寄予厚望。